哭過就好了
 
詞: 姚若龍 曲: 陳小霞
 
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
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
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
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
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
 
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
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
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
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
 
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
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
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
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
 
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
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
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
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是之前看紫玫瑰的時候聽到的,
另外還有"親愛的是我"、"愛一直存在",
這三首都好好聽哦>///<~
而且歌詞寫的真好,
還真符合現在的心情,
哇哈哈哈哈哈Q_Q
 
唉~人真的很貝戈戈啊,
都跟妳說不可能了,
還硬要去煩,
等到翻臉才覺悟,
一個人翻臉真的很可怕,
現在想想,
那之前拚命挽回流了那麼多眼淚,
到底是為什麼?
真像個白痴=_=
算了....
至少我現在不難過了,
過的很開心,
哇哈哈哈哈哈^________________^
 
上星期去找了謝滿足,
希望她能開導我一下,
也聊了不少八卦呢,
嘖嘖,有些還真驚人啊@_@
隔天去騎了后豐東豐鐵馬道,
這個謝滿足一整個想給我逃避,
不過最後還是得陪我去啦XD
雖然很累人,
還好天氣不錯,風景不錯,
加上又有好朋友陪伴,
心情真是舒服啊≧﹏≦
哇哈哈哈哈哈^________________^
 
還好腳沒有變鐵腳>_<
謝滿足好像就沒那麼幸運了@_@
這樣不行滴...缺乏運動
下個月再去找她好了,
而且一定要騎完全程,
鍛練身體加減肥,
真是棒啊XD
開玩笑的啦~~
我才不想打擾妳約會呢,
哇哈哈哈哈哈^________________^
 
謝滿足~
要一直幸福下去喲!
我也會去尋找我的下一個幸福!
哇哈哈哈哈哈^_______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