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真的一點都不想和妳這個做作女+純美姐的女人上班啦
完全不想去鳥妳的屁話..
中午rush時段廚房只有三3個服務員+我...4個人而已
櫃台3個cashier+2個runner+飲料手+薯條手+老闆+老闆娘+妳
想操死我們啊...還問我為什麼會幫忙準備?
我不幫,是要讓那三個服務員累死啊!白痴女!!
有人遲到,12點半才告訴我,還問我來不來的及,
妳是瞎子啊,妳有看到我們有當產品嗎?沒有嘛~
去關心妳的櫃台吧,明明這麼多人還這麼多紅單,哼~~
是不是有說Floor不准卡站?而且還是卡cashier@_@..
還一直點餐,妳是要怎麼抽身去管理妳的樓面?
難怪MOT80幾分,都是妳自己造成的啦!
如果這是惠鈞的樓面,早就被罵慘了啦,
但老闆卻沒有這樣待她,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護她,
還有那個男人也是...........馬的!!!
每次有電話訂餐都點很久,要不就收餐收很久,
好心拿紙箱給妳裝,妳又另外去拿,
硍~以後別想我幫妳,一點都不值得!!
有時候在交接樓面前沒辦法放完早班服務員吃飯,
想說廚房生產還可以,要放巧君去吃飯,
又被妳拉回廚房,ㄟ...她8點就來了耶,
再不去吃飯就要rush了,妳有沒有這麼狠啊?
上星期大笨蛋也是這樣,7點上班,下午2點才吃飯,
今天他學聰明了,叫我早點放他去吃,
妳這樣操服務員,看還有沒有人要和妳上假日班?
進廚房之後,只剩惠如一個在收餐,
妳馬卡好心內,沒看到她快run不過來了還不去幫忙,
一個人run了快一個小時,一直rush耶,
真的...........無言了!下班後,惠如整個累攤了!
可憐的惠如~可憐的巧君~可憐的服務員們~~
要不是妳接訂貨,還真不想讓妳來早中班擾亂我們,
我看再這樣下去,應該真的沒人想跟妳上班了啦,
除了那群台客!!他們有上班,就一直往廚房去,
嘖嘖嘖....之前害那個男人快搞外遇了,現在又想做什麼啊?
明明就有男朋友了,還做這些事,還怕人家說哦~~我們眼睛又沒瞎
唉唉....算了算了
惠鈞走了,瓊芬阿姨因為沒辦法再跟神鵰俠侶共事,也要走了,
我也累了,跟他們一起上班真的很不開心,
我想要開開心心的上班!!
雖然捨不得早中班的小朋友們,但已經沒那個心在這間店了,
說不定~~~~~年底就走人!
哈哈哈哈~枯萎的玫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