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有人問我"以後會一直待在麥當勞嗎?"
我的回答總是"應該會吧!"
我在想,如果當初我沒有在麥當勞打工的話,
現在的我,是不是也跟大家一樣在唸研究所、考高普考?
或許我不像阿貴或肚仔一樣,
雖然也在打工,
但還是有自己的目標,認真努力的在拚,
我媽常唸我"叫妳去唸研究所就不去!"
不是我不想,但缺乏動力吧?
因為我變的不太想唸,總覺得東西好多啊,記不完@_@
如果真的讓我幸運考上研究所,我一定剉咧等,
說不定還會休學呢,只是浪費時間而已,
現在只是提早工作罷了,雖然還是領時薪,
但也沒什麼不好的嘛,
哇哈哈哈哈哈^________________^
 
阿璉也說在加盟的壓力不比在直營的大,
也不太需要管太多事,或許是我不想接組吧,
因為我很懶,而且老闆很雜唸,
我才不想找麻煩呢,
現在,我只想有個穩定的工作和收入,
至於會做到什麼時候哩?
如果老闆不趕我走,我就繼續做下去吧!
哇哈哈哈哈哈^_______________^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