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5 6:00pm
地點:古拉爵 文心路一段521號1F
       (文心家樂福裡面啦)
成員:王氏夫婦(阿正、阿璉)、馨惠、巧君、東儒、敏書、惠如、惠如男友、我
神秘嘉賓:瓊芬阿姨、施妞妞(霆恩)
 
上個月阿璉就在找大家吃飯,
上次婦女會聚餐本來要去古拉爵的,
但阿姨預產期提早,就沒去了。
印象中,好像是阿璉提議要去吃的,
沒去成就改這次去吧,嘿嘿...
 
訂了六點的位置,約五點在店裡等,
想說大家早上衝rush都快累翻了,
就讓他們晚點到,
反正應該也可以趕在六點前到吧,
結果...居然因為本人我沒注意它就在家樂福裡面,
害的大家繞了一大圈,差點遲到了=_=
王氏夫婦還等了一下,搜利啦>_<
 
一進去,哇~~裝潢好漂亮啊≧﹏≦
大家趕緊點餐,看了好久,因為太多樣了
點了1490/5的套餐,
有湯、前菜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,共20樣
原本以為東東和敏書吃的飽的,
因為份量不算少耶,
結果黃敏書居然說他喝水喝飽了@_@
天啊~~~哼,不管他了!!
 
吃飽了,大家就開始聊天,
其實也沒聊到啥@_@
大家就一直看著施妞妞在”表演”
她~~好可愛哦>///<~
整個人都小小的,尤其是小腳丫,超古椎的啦>///<~
還有新手爸媽一直在實習,
阿璉看到施妞妞吐奶就緊張到丟給阿正=_=
阿姨就說要想辦法去解決呀,
不然以後遇到自己的小孩怎麼辦啊,
真的...別人的小孩比較好玩XD
 
前幾天,
小琪和巧君都問了我一個問題-”阿璉懷孕了嗎?”
驚!!!!
我有猜到應該是從惠鈞網誌發現,
果然!!
雍芬阿姨當初就說如果惠鈞知道了,
一定會PO在網誌上的,
加上她的網誌大家都會去看的ㄋㄟ=_=
因為未滿三個月不好說出來,
而且怕給阿璉惹麻煩,
就假裝不知道,
但她們兩個算聰明吧,應該知道我騙她們的吧
因為如果我完全不知情的話,
聽到她們說這件事,我的表情會是驚訝的吧
可是當下我好像是面無表情的耶,一臉心虛樣>_<
我就叫巧君吃飯當天當面問阿璉,我也有跟阿璉報備,
嘿嘿~~避免太突然了@_@
後來阿璉也還是告訴了大家,
反應都一樣->怎麼可能!!!!!
今天可惜的是,小鄧、小琪、志偉、品妤不能參加
不然就很完美了,
沒關係,下次大家就在歸寧宴上聚會囉
哇哈哈哈哈哈^_______________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上八點老闆打電話來說他頭痛晚點到,
九點打來說不能來,會請怡樺來代班,
等到十點怡樺終於出現了,
除了走FIFO外,真不知道她在忙啥
櫃台都快掛了還不幫,又遇到轉換
一團亂亂亂>""<
我也沒吃飯,都快暈了@_@
算了,乾脆就不吃了,怒>_<#
接到一通080,
說什麼我們後續處理態度冷淡,
說什麼我們再不回電就要通知媒體來,
而且發現她跟080講的跟當初在現場發生的事根本就不相符,
亂七八糟隨便講,可以調監視器出來看嘛,
看是不是她講的那樣咩,
明明就是個差勁的媽媽,講的卻好像全是我們的錯,
就因為我們是公共場所就可以算我們倒楣嗎?
厚...真的很不爽啦!!!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