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台北之旅、採草莓之行~~
都泡湯了啦Q_Q
 
原本以為跟之前一樣是腸胃炎而已,
沒想到...大腸炎、腹腔出水、出血@_@
住院住了一星期,好不容易腹腔沒水了,才可以出院。
手上好幾個針孔,點滴打完左手換右手,抽血抽不停,
剛開始幾天都不能吃東西,最近才開始吃稀飯,
明天去上班,大概大家又開始驚嘆了吧,
我...又更瘦了Q_Q
 
病房住健保房,四人一間,
我對面是一個95歲的阿祖耶,
她是因為感冒引發肺炎住院,
不然她身體很健康硬朗(比我好到不行=_=)
阿祖有重聽,會一直有碎唸的聲音,
聽她的孫媳婦說她會背大家的手機號碼耶,真強!!
她最愛"撿紅點"(我都快忘記怎麼玩了>_<)
還贏了不少錢呢~真厲害!!
她是一個很可愛的阿祖^______^
 
謝謝在住院期間大家來看我T____T
雍芬阿姨、瓊芬阿姨、施妞妞(是我看她啦>///<)、小琪、惠如、東東、敏書、老闆、素珍阿姨
謝謝純慧和慧君關心的電話T____T
謝謝你的卡片
還有怡樺多幫代一天班,害她連8天班,拍謝啦>__<,謝謝妳。
當然...最要感謝的就是我老母、我胖子大妹、我矮子小妹~~
讓妳們照顧,辛苦啦Q____Q
 
在開始,要注意飲食-不能吃油炸、太鹹的東西,
           不能喝刺激性飲料(茶類、咖啡、可樂)
要乖乖準時吃藥,下星期回診時希望能恢復的更好^_________^
 
明天要開始上班了,一個多禮拜沒上,好不習慣,
嘿嘿~~大家應該很想我吧>///<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SJ演唱會~~~T_____T
沒想到票3個小時就賣完了~~~T________T
拜託~~快加場吧>________<
我好想去看演唱會啦>_______<
雖然純慧小妞說存錢去韓國看,
但還要等很久內,
不然...其實去韓國也不錯,呵呵>////<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劉玉賢~
拜託妳快快清醒
不要再留戀了,好嗎?
妳要開開心心的
尋找下一個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