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...
終於可以去新社看花海了>///<~
不過天氣還真是給它冷到不行>~~~<
 
新社花海
看到有人每年都會去,
心想...真的有這麼漂亮嗎?
而且幾乎大家都去過了,
看來是要來去看看才可以融入他們嘛一_一
嗯...入口處看起來還好嘛,
不過一到後面...
哇~~~~水哦>///<
真的就是"花海">///<~
有波斯菊、鼠尾草、向日葵、油菊和其他忘記花名的花@_@
這時候,當然就要跟這些花拍個照囉,
當個"花美人",哈哈哈>///<~
除了花海外,
還有些關於植物的小展覽,
有個很厲害-用豆豆拼成一幅畫,
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作品,
沒想到很漂亮耶>///<~真的
像這種地方,一定少不了有小吃攤的嘛^____^
新社有名的還有"杏鮑菇"
愛吃香腸的我當然不會錯過"杏鮑菇香腸"囉XD
只是...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好吃>_<
還是一般的豬肉香腸好吃XD
吃飽了,當然不是回家囉,
既然都到新社了,再去其他地方玩玩囉,
有新社古堡、安妮公主花園、薰衣草森林...
最後去了我最想去的"薰衣草森林"囉^__________^
 
花海->薰衣草森林
因為不知道路要怎麼走,
就跟著路標前進囉...
只是...怎麼會這麼遙遠啊@_@
明明離開花海就看到路標啦,
以為應該在不遠處吧,
只是...我們都忽略了路標下面有個小數字,
它代表著公里數,
印象中,它第一個數字好像是"10km"
很好=_=~
一直騎彎曲的山路,而且騎到都快冷死了>~~<
騎了大約快一個小時,終於到了T_T
 
薰衣草森林
哇~一到這裡感覺就好放鬆,
在山裡,風景很不錯耶>///<
進去要門票100摳(可抵消費)
因為12月是聖誕月,
服務員都戴耶誕帽,還揹著翅膀呢!
先到了"香草舖子"
裡面就賣有關香草的東西、明信片、衣服等等
很香很香^___^
再來到"繪本館"
讓人很有戀愛的感覺,
但現在不太適合我=_=
如果以後有機會,再帶他來看>///<
"薰衣草田"整片紫色的~很漂亮
還有一種"愛情花"(好像叫百合蓮還是什麼蓮的@_@)
第一次聽到這種花耶,很可惜還沒開花>_<
最上面有棵許願樹,
可以將願望寫在許願卡上,
心裡默念三次後掛在樹上,
心願就會達成喲!
呵呵~~雖然不信,我還是寫了= =
路上還有很多有木頭做成的麋鹿,很可愛!
令人意外的是...有"旋轉木馬"耶!!
可惜...沒開放>_<
在剛進來前看到有人在吃冰淇淋,讓我很想吃XD
有"薰衣草"、"玫瑰"、"檸檬草"、"藍莓優格"
我吃二種草的,雖然二球要70摳,
不過.....好好吃哦>///<而且很大一隻哦!!
只是.....愈吃愈冷,冷風一直吹>~~~<
最後到餐廳喝點熱飲,點了水果茶,
嗯...不好喝=_=,而且一下子就冷掉了Q_Q
因為愈晚愈冷,就趁著還有太陽趕快下山了,
不然真的會冷死人>____<
 
雖然天氣真的很冷,
但心裡很開心^__________________^
特別感謝純慧小妞的陪伴,
現在也開始期待台北之行囉,
不知道慧君小妞的行程安排的如何呢?
不知道天蠍男和香港男到底會不會去呢?
呵呵~~~>///<
 
阿曼~~~妳到底在哪裡啦?
妳的手機號碼暫停使用了啦>___<
少妳一個,就覺得不完整!
妳快出現啦>___<
 
晚上品妤帶我去穿耳洞,
好幾年沒戴了,
店員還說我耳洞密合的完全=_=
本來只打算穿兩個洞,
巧君說她還想再穿一個,另一個就給了我,
所以...我穿了三個=_=
店員說我很隨性,
巧君和品妤說我很勇敢,都沒叫=_=
現在,只想好好保養我的耳洞,
希望它不要發炎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