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號晚上和小琪、東東在麥當當吃肯爺爺,
小琪說晚上有月偏蝕耶,要不要GO啊?
居然約了凌晨兩點半出發,
哇哩咧~隔天我OP耶,她六點的,
有沒有這麼衝啊??
答案是~~~~就是要衝啦,新的一年第一天當然要熱血一下的嘛XD
還約了敏書,沒想到他答應的很快耶!
於是,"熱血團"成軍了,哈哈~~成員就小琪、敏書、東東、我
原本想吃完回家要睡個覺,結果就給他看電視看到11點多,
1點多就得起床了,我都快爆肝了啦Q______Q~
而且31號從早上就rush到我下班耶,
一整個忙到不行,累翻了@____@
晚上還這麼搞,我想我真的瘋了XDDDDD
觀看地點好像是在"赤坎頂"?
在黑抹抹的晚上騎著山路,一整個都是彎路,我都暈了@__@真可怕!
還好我是自己騎,不然給人載的話,我一定會睡著的,
騎了大概快30分鐘,滿心期待的要看難得的月偏蝕,
沒想到~~~霧還真是給他厚耶,一整個看不清楚,
待了快半小時就下山了,真是想揍人了啦,
這麼早起是為了什麼?????睡眠不足很不爽啦>_<#
不過"熱血團"已經排好下次行程了,
就是4號的流星雨~~
只是怕天氣不好啦,不然很想看耶,
我隔天還是要上班,瘋了=___=
就算如此,還是要GO~~~~~
OH YEAH!OH YEAH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、
一月份有台北之行~~
上個月沒成行,真嘔>___<
艾瑞克先生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耶,
慧君小妞快嫁他啦,
就可以享福了耶,呵呵~~
還有一月底Rain的演唱會工讀生,
真希望可以去,拜託~~
也感謝純慧小妞有揪我,哈哈~~
SJ的演唱會門票,真不是普通的好買耶,
所以我又沒買到了啦,我都在Famibon前站了快一個小時了,
還是不行,一直當機,放棄了啦Q___Q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你真的爛耶,
不遲到會死哦,已經很多次了耶,
每次rush到吐血還不出現,
媽的,要惹我就對了,
反正我也沒差啦,
我就是要針對你,
大爛人!!
大家都被你的虛偽的外表給騙了,
你的內心是很爛的,很賤的,
哼哼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