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滿足、競元兄、蘇帥哥一起吃飯,
在"花草種子"(還是"種子花草"?)
聽我妹和巧君說還不錯的樣子,
可是...失望了>___<~哞厚呷!!
 
雖然之間和他們聊的不多啦,
大部分都是聽他們在聊,
聊研究室的事可能不太懂,
但聊八卦就很有興趣懂啦XDDD
 
其實有件事一直很想問蘇帥哥,
只是......我沒膽啦=_____=
哈哈~~下次有機會再問啦@___@
 
今天還很難得的看到滿足的蕭先生,
聽滿足說蕭先生的專長是"套圈圈",
這....還真是個特別的專長啊!
剛好一中街有年貨大街,裡面也剛好有套圈圈的攤位,
回家前就請他展現一下身手,
可惜....不知道是不是有壓力,都沒中耶>__<
不過....他們趁我回家後又偷跑去套,有中到頑皮豹喲!
哈哈~~~真的有壓力啦!!!
 
蘇帥哥似乎很呷意魯肉飯,
蕭先生套圈圈很厲害,
那...如果還有機會一起吃飯的話,
我想...那就直接約在夜市好了啦,
好吃又便宜~~~呵呵>///<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上和胖子大妹去看"艋舺",
原本想看五點二十分的,
但...人真的好多,剩下的位子都不好,
只好看七點半的,
劃位後只好先回家囉,
買了一直想吃的"富狀元豬腳",
嗯...還是"阿水獅"的好吃^_____^
 
哇~~~廳裡幾乎真的都坐滿人了耶!
"艋舺"的吸引力真大啊!
嗯...看完的感想是...整體感覺還不錯,
只是不太懂它最後想表達的意義是什麼?
我想女生應該會看不太懂吧,
不過我應該不會想去看第二次啦(因為胡胖子說他想看第二次@_@)
而且我的"熱血"跟他的"熱血"不一樣啦>____<
哈哈~~~~
 
"意義是三小,拎盃只聽過義氣,沒聽過意義啦!"
"因為一根雞腿,而加入黑道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