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今天去醫院"照胃鏡"
通常都是腸子的問題,為什麼要照胃?
醫生是說要檢查有可能的原因,
喔!好吧!反正也沒照過胃鏡嘛XDDDDD
但如果要我照腸鏡的話,我打死不從>_________<
 
照胃鏡前要先喝藥、打針,
而且是要側躺哦,原本以為是坐著照的說@___@
喉嚨還會噴麻醉劑,
在病床上等醫生時,聽到隔壁病床也在照,
OMG~一直聽到"嘔~嘔~嘔"的聲音,
原本已經夠緊張的了,巴不得逃離現場Q___Q
雖然護士說每個人反應不一樣,
但聽過惠鈞和周阿姨的婆婆的反應後,我想我應該也是一樣的吧=__=
 
醫生來了,看他拿著一根黑黑長長的儀器就這樣往我嘴巴塞,
嘴巴要咬一個避免嘴巴閉著的東西,
"嘔~嘔~嘔~"雖然我只是沒發出聲音的乾嘔,
不過.....還真是給他痛不欲生啊T___T
此時,醫生說了一句"配合的很好,管子已經通過食道了!"
@_____@~這句話是....想表達我優秀嗎?哈哈XDDDD
而且真的有感覺有根東西從食道一直往下戳=____=
但...一直深呼吸就不會覺得不舒服了,
重點是...看完胃要看食道,看完食道再看胃,
管子就這樣往上拉又往下戳,又害我一直在乾嘔Q___Q
檢查完管子拔出來,嘴巴超多口水的,而且也不能用力嘔或咳,
最後,當然胃沒什麼問題~唉....
走出檢查室,莫名的一直在笑,
其他病患都在看我,應該覺得我是神經病吧,照胃鏡還能笑成這樣,
拜託~~我是在給他們信心耶!讓他們不會覺得太可怕嘛XD
 
回家前,去醫院附近有間"阿嬤ㄟ肉包"買肉包吃,
"食尚玩家"之前有報過這間,雖然有去網路上找過,
但我還是不知道正確位置在哪@___@
上次來醫院,為了找車位,偶然發現的,
這間真的超多人的,不過每次我們要買的時候都沒啥人,真幸運≧﹏≦
肉包的皮很Q,肉很紮實,有醃過很好吃,
重點是......有湯汁耶≧﹏≦~好呷好呷d^_____^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