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喔耶~~熱血團再度出發!!
這次要去勝興車站、大湖,
呼呼~~在苗栗耶,
好遠好遠~好在不是我騎車,嘿嘿XD
 
早上約在"親親戲院",
等了一會兒,敏書還沒出現,
他之前就說過他不知道戲院在哪,
也告訴他比較簡單的路了,
沒想到他還是迷路了=_=~
只好我們去找他囉,
嘖嘖~怎麼比我還路痴咧@_@
 
從北屯路出發,經過潭子、豐原、后里、三義
終於來到第一站---勝興車站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這裡有名耶=____=?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咧?因為還真不少人來哩,
既然是車站,就一定有鐵軌
既然有鐵軌,就一定要在鐵軌上拍照
這...又是為什麼咧?哈哈~~
既然是火車,就一定有燧道嘛,
以為這個燧道不會太長的,走到了一段發現怎麼感覺另一個洞口也太遠了吧@_@
後來東東說,他記得這個燧道好像有七百多公尺長......
吼~~~~幹嘛不在我們要走進去之前告訴我們啊\_/
而且我們做了一件蠢事---
當我們走到另一洞口後,我們開始跟洞口拍照,
此時....志偉說了一件令人恍然大悟的事,
就是....這個洞口跟我們走進來的洞口不是一樣嗎???
為什麼我們要特地在這裡拍啊???
為什麼?為什麼?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=___=???哈哈~~~
拍完照再認命的走回去Q__Q
 
中午一直很猶豫要在哪間店吃,
原本決定"細妹按靚",因為有節目介紹過,
一進去就開始到處拍照,很有風格,
但我忘記為什麼後來改別間了,好像是因為東西好像偏貴耶@__@
我們大概在那條路來回走了三、四趟
還是沒辦法決定,最後用猜拳決定吃"五月雪"
叫了合菜,有薑絲大腸、客家筍干、客家爌肉、油雞、客家福菜湯
嗯...都還不錯吃啦,薑絲大腸真是夠酸,福菜湯有種怪味>_<
吃飽後,當然要來玩一下"客家擂茶"的啊~
首先要將芝蔴、南瓜子、花生一一磨碎,
原本以為還滿簡單的啊,沒想到老闆說要磨到泛油亮的感覺才可以,
一開始是我和小琪磨,最後只能靠志偉和東東了,至於敏書就只出一張嘴=_=
好不容易完成了,可以選擇冷飲、熱飲、冰沙,我們選了冰沙
好喝耶~~只是最後變好渴>___<
 
吃飽喝足後出發到第二站--龍騰斷橋
在這裡拍了幾張照就出發到第三站--大湖酒廠
哇哩咧~~真是給他夠遠的了,一直在騎山路,
還以為走錯路了,幸好看到路標後才鬆一口氣>_<
因為之前和婦女團有到這裡參觀過,
裡面草莓商品有的很好吃,
這次當然要再買一次啊,難得耶>///<~
而且這次變的比上次來的豐富,
還有多了一些景點~~不錯不錯,
我和小琪也買了"草莓酒"
呵呵~其實我們是酒鬼啦≧﹏≦
 
來到大湖,誰說一定要在這裡採草莓的??
我們偏不要,我們最後一站--潭子"草莓世界"
只是...明明就可以在大湖採就好了,
為什麼我們還要特地跑到潭子採啊?
因為.....我們是熱血團啊!當然要這樣才熱血XDDDD
(真覺得自己是白痴=___=)
因為真的太遠了,很害怕騎到草莓世界後,已經休息了,
幸好...如願了啦!終於讓我採到草莓啦XDDD
 
終於...完成了這一天的行程,
大家都快累翻了,
幾乎有一半的行程都在騎車,
感謝東東先生當我的司機^___________________^
期待熱血團下一個熱血行程-----鹿港之旅!!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