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中國醫照”大小腸鏡”...
從知道一定要照的那天開始就一直很緊張,
再加上連醫生都不太確定我的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,
很害怕也很擔心照完之後的結果是不好的,
因為是自己去看門診的,
當老母和張小姐問起原因的時候,
我暴走了~~狂哭Q___Q
因為我真的真的好害怕>____<
張小姐還一直安慰我、給我信心,
叫我不要怕,要勇敢!!
 
在照之前,
會先打點滴、打安眠藥,
所以...怎麼開始跟結束的,我完全沒有印象,
模糊的印象中,好像很痛>__<
老母說她有聽到醫生跟我說”痛,要說!”
在莫名其妙結束後,頭一整個暈,可能安眠藥藥效還沒退吧,
走路走的搖搖晃晃的,
回家倒頭就睡了,
連老母煮的稀飯都沒吃>_<
 
唉唉~~這個病害我痛的不太能吃東西,
為了照腸鏡還得吃瀉藥,
照完也只能吃稀飯,
很好~~~~我看我快不成人形了=____=
只希望下禮拜去看結果是好的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