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很好~~
只是普通的"慢性發炎",
有可能是上次腸胃炎引起的,
有個名字叫"克隆氏症",
是罕見的症狀,
要吃藥,但沒法根治,
唉~~
昨天就不痛了,
還特地跑到慈濟看,
我好想之後應該也不用去了啦,
怎麼會突然就不痛了呢?
那我這兩三個月到底是在不舒服個什麼鬼=______=
一整個很不爽ˋ_ˊ~吼~~~~~~
不過.....沒什麼大問題就安心了≧﹏≦
對了,
"蘇文邦"醫生是個好醫生,
除了上次幫我爭取到免自費小腸鏡外,
今天還讓他等我,真拍謝>_<
沒辦法嘛,今天忙翻了,老闆根本就沒在值班嘛,
做飲料都快來不及了,還要幫他注意東注意西的,
累死我了@______@
淑華runner也出了很多問題,很煩!
死胖子......一整個對她無言了,真希望她快滾!
最後,我真的累了,不想講話!
今天的人力真的很爛,爛到一個爆炸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